關于2023–2024–2學期“全英文授課留學研究生”專業課程排課通知

發布時間:2024-02-27浏覽次數:11

各教學院(

這學期繼續使用新系統進行排課任課教師調停課等統一在系統中操作

現将這學期專業課程排課要求及注意事項通知如下:

1、各學院這學期拟開課程可參考:https://docs.qq.com/sheet/DRVFOdXp1SGtrZVhQ?tab=000001錄入系統的課程信息需要完整(包括上課時間、地點、教師等),多人合上課的課程需要明确每個老師的具體上課時間地點等信息。系統已經對接本科課表。

2、原則上單次課程不能4節或以上連排,有特殊情況的須提前說明。

3上午上課節次為5節,請您排課時注意。

4、本學期無公共課開放

5專業課程應避免集中上課,全日制課程同一課堂原則上不超過8學時/周。這學期上課周次應為第2-18,周日為每周的第一天。清明節、勞動節、運動會和端午節正常排課由任課教師自行補課,PC加拿大飞飞专业预测不再進行統一安排

6學院教室分配:石工:留培樓A105;地院:留培樓A109;化院:留培樓A113請盡量将本學院課程安排在指定教室内,若教室空間不足,可以利用本單位的會議室、報告廳等資源安排課程。圖書館教室師生需要刷校園卡從圖書館入口進入。

教學(部)盡早完成系統排課工作,并做好排課的核對工作各學院自行開放專業課選課确定專業課表後,将院(專業課表在主頁公布。

PC加拿大飞飞专业预测培養辦公室

20242月27



Baidu
sogou